当前位置 :中山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中山市气象局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时间:2018-12-24    来源:   作者: 梁彦    【字体:      

 

图:邀请林玉玲讲师作宣讲


    12月17日,中山市气象局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会议由副调研员杜超主持,局机关及下属单位约6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邀请市委党校公共管理教研室主任、高级讲师林玉玲作《全面推进基层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新发展》主题报告。林玉玲从深圳龙华区社会治理的重要经验谈起,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广东在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中走在全国前列重要论述的精神内涵和实质内容,并提出了全面推进基层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新发展的思路,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进行了深入解读。

 

授课有理论、有事例、有数据、有分析,对中山市局党员干部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如何把气象工作融入社会共建共治共享格局,更好地为民服务,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