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浮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云浮:召开2023年度集中述责述职述廉暨一报告两评议会议
时间:2024-02-01    来源:   作者:     【字体:      

1月23日,云浮市气象局召开2023年度集中述责述职述廉暨“一报告两评议”会议。

会上,云浮局党组书记、局长蒋国华代表市局党组作2022-2023年度选人用人工作报告,并作个人述职。市局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市)气象局主要负责人、市局各内设机构和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作述职,与会人员进行了现场评议和测评。

会上,蒋国华充分肯定了全市气象部门2023年度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市局党组向全体干部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诚挚感谢。就2024年气象工作,他强调:一是持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全力做好气象服务,筑牢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三是围绕云浮市发展部署,深度融入云浮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深化“气象+”赋能行动,提供更多更优质的气象服务产品。四是推动重点项目提质增效,统筹推进重点任务落地落实,夯实高质量发展硬基础。(云浮市局 卓梓豪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