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浮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云浮: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0-27    来源:   作者:     【字体:      

10月24日,云浮市气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认真学习的二十大和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章程》精神,部署安排全市气象部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我们迈上新征程、奋进新时代、进军新目标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报告内涵十分丰富、视野十分宏阔、意蕴十分深远。报告提出了一系列新论断、新观点、新思想、新举措和新战略,书写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篇章,是武装全党、教育人民最鲜活的教材,是百年大党初心不改、推进复兴伟业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各级气象部门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扎实推进云浮市气象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各级气象部门要组织党组会、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支部学习会等学习研讨,引导全市党员干部群众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上来,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高标准完成云浮气象事业“十四五”规划建设,实现跨越式的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