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远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市局党组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2-11-01    来源:   作者:     【字体:       分享到:

 10月25日,广东省清远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国毅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局党组成员参加了会议并分别作了领学和讨论发言,各直属单位、内设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全市气象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细,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严格落实省局党组和市委的部署要求,纳入党组会、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支部“三会一课”内容,做好学习方案,细化学习安排,迅速组织开展学习研讨,努力做到学用结合、融会贯通。二是做到“五个牢牢把握”。要找准找实贯彻落实的结合点、发力点,牢记“国之大者”,牢记初心使命,牢记气象之责、单位之责、岗位之责。三是蹄疾步稳推动清远气象高质量发展。要深刻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落实到推进清远气象高质量发展的各方面全过程,加快推进清远气象高质量发展,统筹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秋冬季气象服务等工作。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收录的《坚持人民至上》。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