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远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清新:精准扶贫送关怀 健康体检暖人心
时间:2020-07-14    来源:   作者:     【字体:       分享到:

 

清新:精准扶贫送关怀 健康体检暖人心

——清新区气象局邀请健康管理公司为五星村民开展免费体检活动


 
 
为:区气象局党员志愿服务队和美年大健康志愿服务队合照张哲信供图

图为:医务人员为村民测量血压曾洁霞摄

 
为:医务人员为村民抽血曾洁霞摄


为助力脱贫攻坚,让贫困人口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714日上午,清新区气象局邀请清远美年大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到清新区太和镇五星村开展免费体检活动。

上午8点,区气象局党员志愿者和美年大医务人员带着医疗器械来到五星村,为挂扶村的村民进行免费体检。本次体检的项目包含:血压、血糖、血脂、心电图、血常规、一般体检等。同时还针对老年慢性病、老年多发病为老年人现场讲解,进行健康指导。不用去医院挂号排队,体检不花一分钱,村民对这种贴心的上门服务表示热烈欢迎。医务人员热情悉心的工作态度让村民感觉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情关怀,受到了村民的高度赞扬。

本次共为全村120余名村民进行了健康体检。我局党员志愿者及美年大医务人员一致表示,这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活动,不仅让我们体会到扶贫工作的重要性,健康体检的必要性,并受到当地村民的热烈欢迎。同时也提升了村民对疾病的预防和健康意识,减少了村民因地致贫、因病返贫的机率,进一步巩固五星村脱贫成效。(清新局 曾洁霞)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