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远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清远:军区司令员到清远市局调研 共商军民融合发展
时间:2020-07-03    来源:   作者:     【字体:       分享到:

 

清远气象共商军民融合发展


清远气象共商军民融合发展


清远气象共商军民融合发展 

 

 7月1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军民融合发展重大战略思想,加快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清远军区司令员龚昌平一行到清远市局调研,与清远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国毅就推动军队、气象在信息、资料、业务、技术、服务等领域的深化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李国毅在座谈时表示,在信息时代快速发展、防灾减灾救灾任务加巨、疫情防控成果保卫战还未结束的大形势大背景下,军队和气象加强合作尤为迫切,清远气象将与清远军区在业务、服务、技术等领域加强合作,在党建、团建军民共建方面加强融合,为清远防灾减灾、为国家安全提供更加优质的气象服务保障和平台。龚昌平表示,提升军区业务能力离不开气象部门的帮助和支持,希望双方深化合作,切实推动军民融合发展,共同提升国家安全气象保障能力。(清远市局 刘瑜)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