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远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清远:市局与市第一中学共商“自然科学教育园”创建工作推进事宜
时间:2020-06-22    来源:   作者:     【字体:       分享到:

图为:座谈会现场

图为:参观清远市第一中学

6月18日,清远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国毅率队到清远市第一中学,与市第一中学校长朱活强共商“自然科学教育园”建设事宜,朱活强陪同李国毅一行参观了第一中学校园,双方就创建自然科学教育园相关事宜进行会谈。

双方认为,打造第一中学校外研学实验教育基地“自然科学教育园”,构建开放式课程体系,可以帮助中学生体验不同的自然和人文环境,提高中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同时适当辐射、带动清远高中、初中教育事业发展。通过“自然科学教育园”研学游活动,普及气象知识,能让学生深刻认识到,在全球气候变暖和极端气象灾害多发、频发的形势下,提高气象防灾减灾和应对气候变化的意识和能力对社会进步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作用,对未来气象事业、教育事业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双方在友好氛围中达成协议事项,同时表示力争把“自然科学教育园”创建成为清远党委政府在教育系统、气象系统的新名片、新亮点。(清远市局 刘瑜)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