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茂名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茂名市气象局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时间:2020-07-02    来源:   作者:     【字体:          分享:


图为:党员观看《战“疫”一线党旗红》宣传片   郭飞摄影



图为:汪悦国同志讲党课   郭飞摄影



图为:党员参加庆祝建党99周年座谈会   郭飞摄影



图为:汪悦国同志和大家回顾入党初心   郭飞摄影



图为: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郭飞摄影






6月30日,茂名市气象局举行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系列活动,内容包括集中观看《战“疫”一线党旗红》宣传片、书记讲党课、发放口袋书、召开座谈会以及重温入党誓词。党组成员、在职党员、离退休党员共42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大家集中观察看了《战“疫”一线党旗红》宣传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闻令而动、冲锋在前、英勇奋斗,他们的感人事迹深深触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党员。

 

随后,党组书记、局长汪悦国同志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通过PPT的形式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并要求继续通过“三会一课”等方式抓好《条例》的学习,要对照《条例》深入查找党建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要在推动党建和业务融合上下硬功夫。

 

在建党99周年座谈会上,老、中、轻三代党员代表、茂名市气象局第一任党支部书记、第一任党总支书记和现任党总支书记、现任党支部书记以及班子成员,分别和大家一起回忆入党故事、重温入党志愿、回顾入党初心。最后,与会人员在汪悦国同志的带领下,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很有意义。为庆祝建党99周年,茂名市气象局还组织党员前往包联社区参加“创文创卫”等志愿服务,深入精准扶贫村和 “第一书记”挂点村开展“扶贫帮困送温暖”,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同时,参与“6.30”广东省扶贫济困日活动,捐赠善款共9906元,有效引导党员传递正能量,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郭飞)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