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茂名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茂名市气象局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及近期工作部署视频会议
时间:2020-02-21    来源:   作者:     【字体:          分享:

2月21日,茂名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昌主持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及近期工作部署视频会议。市气象局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了省、市疫情防控的最新工作要求,有关部门汇报了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陈昌就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省气象局决策部署,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近期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落实属地责任和部门责任,切实抓好全市气象部门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协助包联社区高山居委做好疫情防控;二是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气象保障服务,针对当前气候特点和天气形势,确保重大灾害性天气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三是全面谋划推动全年重点工作,坚持疫情防控和气象业务两手抓,统筹推进气象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做好重大项目、重点任务的前期准备工作,确保年度重点工作有序推进。(赖建明)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