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茂名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信宜市气象局连续18年获“信宜市文明单位”称号
时间:2020-01-09    来源:   作者:     【字体:          分享:

 


近日,中共信宜市委、信宜市人民政府印发《关于表彰2017~2018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的决定》,信宜市气象局获表彰为“信宜市2017~2018年度文明单位”。

 

近年来,信宜市气象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气象服务质量提升。气象服务在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尤其是在台风“天鸽”、“贝碧嘉”、“山竹”等灾害性天气影响期间,信宜市气象局全体干部职工忠于事业勇于担当,赢得了地方党委政府的充分肯定,连续18年被评为“文明单位”称号,2018年通过省文明单位复审。

 

信宜市气象局将继续抓好精神文明建设,全力做好气象服务工作,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幸福和美信宜提供强有力的气象保障。(雷宇凯)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