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茂名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茂名市气象局陈昌会见信宜市市长王土瑞
时间:2020-01-03    来源:   作者:     【字体:          分享:

 

图为:陈昌局长会见王土瑞市长  雷宇凯摄


图为:陈昌局长慰问一线值班人员  雷宇凯摄



12日,2020年首个工作日,茂名市气象局局长陈昌赴信宜市气象局,会见了信宜市市长王土瑞。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信宜气象防灾减灾能力和加大地方对气象事业投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昌对信宜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关心支持信宜气象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信宜市气象局在信宜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指导下,全力服务地方发展,“8.26”天气服务过程取得良好效果。他希望信宜市委、市政府一如既往地对气象工作给予支持。


王土瑞充分肯定了信宜市气象局的工作,对茂名市气象局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对气象事业的支持力度。


陈昌一行还慰问了信宜市气象局干部职工,送上良好的新年祝愿。陈昌充分肯定了该局2019年的气象服务工作,并勉励信宜市气象局在2020年要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振奋精神、抢抓机遇、再接再厉,取得更大成绩。(信宜市气象局 雷宇凯)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