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茂名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茂名市气象局召开2019年述责述职述廉会议
时间:2019-12-24    来源:   作者:     【字体:          分享:

 

图为:陈昌同志对2019年工作进行总结

  

 

12月23日,茂名市气象局召开了2019年述责述职述廉会议。市气象局全体在职在编干部职工、各县气象局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气象局党组成员、各县局主要负责人、市气象局科级单位负责人分别作述责述职述廉报告,市气象局党组成员分别对分管部门2020年重点工作作了部署。

 

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昌总结回顾了2019年工作,肯定了工作成绩,指出了存在不足,要求2020年要抓重点、强弱项、补短板,始终把政治建设作为气象部门党的建设首要任务,深入推进茂名气象现代化建设、全面提升气象服务能力、加强气象科技和人才队伍建设、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并对年前安全生产、气象服务等工作进行了部署。(赖建明)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