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茂名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茂名市气象局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时间:2019-10-18    来源:   作者:     【字体:          分享:

 

图为:老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   李观沛摄影


图为:老干部们在纪念馆前合影留念   李观沛摄影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1013日上午,全市气象部门离退休老干部前往“红色村”——化州市笪桥镇柑村村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老干部们参观了纪念馆、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重温了入党誓词,深入了解了柑村村革命英雄为人民解放事业做出的伟大贡献,追寻历史记忆,感悟初心使命,弘扬革命传统,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强化宗旨意识。

 

活动结束后,老干部们纷纷表示:他们的思想和灵魂都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周俊淼)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