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茂名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茂名市气象局荣获茂名市2018年度安全生产责任制考核优秀单位
时间:2019-10-11    来源:   作者:     【字体:          分享:

 


1.jpg


 


     近日,茂名市安全生产委员会下发了《关于茂名市2018年度安全生产责任制考核结果的通报》,茂名市气象局领导班子2018年度安全生产“一岗双责”责任制履职情况较好,表现突出,考核为优秀,给予通报表彰、授予“优秀单位”牌匾。2018年度纳入茂名市安全生产责任制考核|类单位有29个单位,茂名市气象局为5个|类优秀单位之一。

 

一直以来,茂名市气象局始终坚持贯彻落实省气象局、茂名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发展的理念,以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重点,扎实开展安全生产隐患的排查治理,切实履行气象灾害防御工作管理职能,强化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建立气象灾害防御机制,提高气象防灾减灾工作的社会效益,取得了明显的成效。(于晋秋)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