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茂名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茂名市气象局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红色经典诗文朗诵大赛
时间:2019-09-30    来源:   作者:     【字体:          分享:

 

图为:升旗仪式  张怿摄影


图为:朗诵现场  林燕婷摄影


图为:局班子集体朗诵   林燕婷摄影


图为:齐唱《我和我的祖国》  张怿摄影



为庆祝伟大祖国70华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9月29日上午,茂名市气象局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红色经典诗文朗诵大赛。

 

活动首先从庄严的升旗仪式开始。当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干部职工整齐列队、肃穆而立,齐唱国歌,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

 

比赛在一首《红船,从南湖起航》的朗诵表演中拉开序幕,来自全市气象部门的13个参赛队紧扣主题,进行了饱含激情的朗诵。选手们有的抒发爱党、爱祖国的情怀,有的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有的表达气象人的责任与担当,整场朗诵比赛氛围积极向上,红色文化元素浓郁,唱响了主旋律,展现了茂名气象人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茂名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昌带领整个班子朗诵的《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最后,全体干部职工满怀激情,挥舞着国旗齐唱《我和我的祖国》,深情演绎对祖国的依恋赞美之情,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真挚的祝福。(郭飞)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