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茂名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茂名市气象局全程服务省龙舟锦标赛
时间:2019-06-19    来源:   作者:     【字体:          分享:

 

图为:技术人员在比赛现场编发服务短信   周景文摄影

图为:技术人员在比赛现场监测天气    冯健摄影


6月18-19日,2019广东省龙舟锦标赛在茂名举行。为做好气象保障,茂名市气象局提前部署,成立了气象服务领导小组,积极与赛事相关部门沟通联动,了解服务需求,为组委会和当地民众提供气象服务。

 在比赛前一个多星期,市气象局就向组委会通报了比赛期间天气展望。6月14-19日,气象局每天向市委市政府和有关部门报送龙舟锦标赛天气服务保障专报。18-19日比赛期间,市气象局在现场安装了便携式自动气象站,并调配了多名技术骨干进行现场服务,针对温度、降雨、湿度、风等影响龙舟比赛的气象要素为组委会和参观市民提供全程精细化服务,同时对可能影响比赛的天气情况进行及时监测预报预警,为赛事提供了有力气象保障,获得了广泛好评。(赖建明)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