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茂名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茂名市气象局开展科普宣传进企业活动
时间:2019-04-22    来源:2017-06-25   作者:     【字体:          分享:

 

DSC_4720.jpg

       

        为进一步增强企业气象防灾减灾意识和能力,加强对全市气象灾害防御重点单位的指导,普及气象防灾减灾知识。4月19日下午,茂名市气象局在茂名鲁华新材料有限公司,举办了气象灾害防御知识科普讲座。

 

         科普讲座通过气象科普知识宣讲、案例解说等方式,向企业员工们普及气象法律法规、常见气象灾害知识、各类气象灾害预警信号以及应急避险、紧急救助等方面气象知识。针对企业员工关心的问题,专家现场讲解了雷电的种类及危害、雷电防护及应对措施等雷电灾害防御科普知识。

 

        通过深入企业的科普宣传,进一步增强企业职工对气象灾害预防的意识,提高企业单位的应急避险能力,最大限度地避免或减轻气象灾害带来的损失。(陈蔚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