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茂名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信宜市委书记邓惠林新春慰问气象一线值班业务人员
时间:2019-01-31    来源:2017-06-25   作者: 雷天丽    【字体:          分享:

 


 

20190129154451825.JPG

图为:信宜市委书记邓惠林看望并慰问信宜市气象局干部职工

 

1月29日上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信宜市委书记邓惠林和市委常委黄杏一行慰问了信宜市气象局一线值班业务人员。

邓惠林听取了市气象局2018年天气气候和2019年春节天气趋势的汇报,对市气象局2018年的气象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2018年气象工作在预报预测和防灾减灾等领域做了大量有效的工作,为信宜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并勉励市气象局在新的一年要继续做好气象服务工作,为信宜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作出更大贡献。随后,邓惠林一行和气象局干部职工合影留念,并送上亲切的新春问候和祝福。

两年来,邓惠林新春慰问的首站均选择了气象局,充分体现了市委对气象工作的深切关怀和殷切期望。市气象局全体人员将继续发扬气象人吃苦耐劳的精神,为信宜社会经济发展提供更为贴心的气象保障服务。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