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茂名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茂名新一代天气雷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信息第二次公示
时间:2023-04-12    来源:   作者:     【字体:          分享:

为保障公众环境保护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依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第4),现公开下列信息,征求与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

本项目拟在广东省茂名市化州市石龙山森林公园建设茂名新一代天气雷达项目。本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雷达塔楼、附属用房及配套道路、供水、供电等雷达塔楼基础设施。雷达塔内新增S波段新一代双偏振天气雷达系统主机设备及附属设备一套,设备型号为CINRAD/SA-D型,工作频率为S波段,2.7GHz3.0GHz,峰值功率为650kW。通过工程的建设,可以加强茂名市台风、暴雨天气的监测预警,为防灾减灾提供更为准确的科技支撑。现本项目环评报告(征求意见稿)已编制完成。

报告全文链接见附件。

纸质文件,请在工作日上班时间段内前往广东省茂名市气象局办公室查阅。

本次公示的公众范围为本项目环境影响评价范围内的公民、法人和组织,如对本项目有意见或建议可下载意见表,填写公众意见表发送至建设单位或环评单位邮箱(291742194@qq.comyeahsmails@163.com),或以电话、信函或者面谈等形式对本工程提出意见和建议。公众提交意见时,应当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

公众意见表链接:

http://www.mee.gov.cn/xxgk2018/xxgk/xxgk01/201810/t20181024_665329.html

本次信息发布的征询公众意见的有效期自本次发布日起10个工作日内

建设单位:广东省茂名市气象局

联系地址广东省茂名市计星北路52

联系人:黄工

联系电话:18312186882

                            2023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