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茂名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关于公开征集《茂名市防御雷电灾害管理办法(修订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时间:2021-03-18    来源:   作者:     【字体:          分享:

为加强防御和减轻雷电灾害,规范雷电灾害管理,保护国家利益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根据茂名市人民政府2021年制定规章计划和政府立法工作制度要求,市气象局在前期调研基础上,结合本地实际情况,组织修改形成了《茂名市防御雷电灾害管理办法》(修订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集意见,欢迎社会各界提出意见和建议。单位提出的,应加盖单位公章,注明联系人和联系方式;个人提出的,应署名并注明联系地址和联系方式。

公开征集意见时间:2021年3月18日至4月18日。

意见反馈渠道如下:

1、电子邮箱:mmqxjfgk@126.com

2、通讯地址:茂名市计星路52号市气象局政策法规科(请在信封上注明“意见征集”字样)  邮编:525000

3、联系电话:0668-2890132

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茂名市气象局

                                  2021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