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茂名市气象局 >> 应急减灾 >> 应急响应
茂名市气象局关于将台风Ⅳ级预警和Ⅳ级应急响应(内部)升级为Ⅲ级的通知
时间:2023-09-02    来源:   作者:     【字体:          分享:

编号:2023—10号

今年第9号台风“苏拉”的中心已于今天(2日)凌晨3点30分前后在广东省珠海市南部沿海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4级(强台风级,45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50百帕。台风“苏拉”将以15至20公里的时速沿着广东海岸线向西偏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减弱。预计,今天白天到4日我市有暴雨到大暴雨,沿海海面风力加大至7到8级阵风10到11级,陆地风力加大至5到6级阵风8到9级。

根据上述情况,茂名市气象局决定于2023年9月2日7时30分将台风Ⅳ级预警和台风Ⅳ级应急响应(内部)升级为Ⅲ级。请各单位按规定做好各项工作。

特此通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