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肇庆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肇庆:西江党旗红 战疫当先锋 ——党员踊跃参加突击队,助力高要疫情防控歼灭战
时间:2022-03-31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肇庆市气象局“西江党旗红”党员突击队出征仪式 何伟芬 摄

图为:(市、区)气象局“西江党旗红”党员突击队出征仪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3月29日下午,肇庆市委组织部向全市各级党组织发出号召,成立“西江党旗红”党员突击队支援高要疫情防控工作肇庆市气象部门各级党组织第一时间响应号召,广大党员干部闻令而动,挺身而出,踊跃报名,积极为高要区疫情防控歼灭战贡献力量。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肇庆市局和县(市、区)局在做好本职工作、保障业务服务正常运转、筑牢抗疫防线的同时,选出17政治素质好、担当精神强的同志参加首批“西江党旗红”党员突击队,支援高要疫情防控工作

30日上午,肇庆市局举办支援高要区疫情防控“西江党旗红”党员突击队员出征仪式,党组书记、局长陈辛动动员讲话,赞扬突击队员听从组织召唤,上一线打头阵,充分体现气象人的使命担当,同时叮嘱突击队员做好自身防护和安全工作,在疫情防控中守初心,担使命,圆满完成任务,局党组将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各县局也分别举办出征仪式。随后,突击队员按照当地部署要求先后奔赴高要区疫情防控第一线,参与防控工作。气象系统党员干部彰显初心本色,将为坚决阻断疫情传播渠道、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外溢、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注入红色力量。(肇庆局 李维华)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