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肇庆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肇庆:召开2021年度全市气象部门“三述”会议并开展“一评议两报告”工作
时间:2022-01-21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会议现场(摄影:王迁)

1月17日,肇庆市局召开2021年度全市气象部门“三述”会议并开展“一评议两报告”工作。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市、区)局、市局内设机构和直属单位的主要负责人进行述职,市局机关参公人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及高级工程师参加会议。

  会上,肇庆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辛动代表市局领导班子及本人就持续加强党的建设、发挥党建引领保障作用、完成年度重点工作任务、从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存在问题和不足、2022年工作思路等方面作全面汇报。随后,市局班子成员、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作个人“三述”报告,与会人员对述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开展选人用人评议工作

最后,陈辛动充分肯定了各单位一年来的工作和成绩,指出了存在问题和不足,要求各单位扎实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2022年要继续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用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引领肇庆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肇庆市局 王迁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