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肇庆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肇庆:省级联合检查组赴肇开展重点单位气象灾害防御专项执法检查工作
时间:2021-09-26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省联合检查组现场检查气象灾害防御资料 陈强 摄影

图为:重点单位气象灾害防御检查现场 陈强 摄影


9月23-24日,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张浩迥带领由省气象局、省文化和旅游厅组成的第三检查组赴肇庆开展重点单位气象灾害防御省级联合执法检查工作。

检查组随机抽查四会瀑布奇石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肇庆市儿童公园、肇庆佛燃天然气有限公司和肇庆星湖风景名胜区鼎湖山管理处四家重点单位,通过查阅资料和现场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对受检单位履行气象灾害防御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细致检查。检查组充分肯定受检单位的气象灾害防御工作,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督促尽快落实整改。

张浩迥强调,企业要继续保持和做好气象灾害防御工作,切实开展气象灾害防御应急演练和知识培训,提升气象灾害防范、处置能力,压实主体责任,最大限度减轻或避免气象灾害造成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营造良好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肇庆市局 陈强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