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肇庆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学党史践初心--肇庆市气象局机关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到德庆开展党小组活动
时间:2021-04-27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重温入党誓词 邓龙

图为:党建与业务融合座谈会现场邓龙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4月22日,肇庆市气象局机关党支部第一党小组组织到德庆开展党小组活动。肇庆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党总书记陈辛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党小组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来到德庆县德城镇香山公园“德庆二·二八武装起义纪念亭”红色基地进行实地教育,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追寻先辈红色足迹,重温革命历史,接受革命精神的洗礼。

随后,党员们来到德庆县气象局开展党建与业务融合座谈交流。陈辛动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牢记初心使命,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篇章,深入浅出地讲述了党艰苦奋斗历程,让大家对党史党情有了更深的了解,对革命先辈为共产主义事业奉献牺牲的精神增添了无限崇敬之情。与会人员还畅谈了学习感想,并结合自身业务工作的痛点难点问题展开讨论交流,通过互学互鉴,吸取有效的工作方法与经验,为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提高工作效能起到积极作用。

最后,党员们来到德庆新观测场参观调研,实地了解气象观测站设施建设情况。(肇庆市气象局谭丹凤 德庆县气象局冯俊菲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