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肇庆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肇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时间:2019-10-11    来源:   作者:     【字体: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向深入,10月9日下午,肇庆市局领导班子带领30余名干部职工到肇庆市图书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走进市图书馆中庭展厅,干部职工们认真参观了“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和“自身建设”等珍贵档案文献,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人矢志不渝的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奋斗历程。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是一次锤炼党性的宝贵机会,一定要把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作为根本政治担当,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不断深化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认识和理解。

图为: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拍摄:杨楚雯)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