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肇庆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市局领导走访退伍军人,慰问高考贫困学子
时间:2019-08-05    来源:   作者:     【字体:      

7月31日下午,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根据肇庆市委工作要求,肇庆市局局长梁域一行6人到肇庆市德庆县永丰镇南田村、河村,走访联系退伍军人,向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梁域向联系对象宣传军人优待抚恤安置等政策规定,主动听取意见和建议,协调解决实际困难和合理诉求。

走访期间,一行人还到永丰镇荔枝村慰问了贫困学生梁金裕。梁金裕生活在一个贫困家庭,其父亲体弱多病,母亲身有残疾,但她仍然刻苦学习,在今年顺利考入五邑大学计算机专业本科。梁域对梁金裕高考取得优异成绩表示祝贺,鼓励她树立信心、好好学习,并送去3000元助学慰问金,表达气象部门的关怀和支持。

同时,肇庆市局还召开“不忘初心,永不退色”2019年退役(转业)军人座谈会,市局领导、人事干部、退役(转业)军人2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会上,退役(转业)军人分享了他们在部队的难忘经历,表示将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勤勉履职、扎实工作,做到“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努力为气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