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肇庆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肇庆:李丹丹荣获“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演讲大赛三等奖
时间:2019-07-18    来源:   作者: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展示新时代党员风采,肇庆市直工委711日在肇庆市广播电视台多功能演播厅组织举办“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演讲大赛,来自全市各县(市、区)和市直各单位的4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我局参赛选手李丹丹以《在地球的最南端为祖国观云测天》为主题,深情讲述了我局孙云智同志在南极恶劣气候环境和艰苦的生活条件下,凭着坚定的理想信念,克服各种艰难险阻,出色地完成了300多个日夜的气象观测任务,共累积了11个月的宝贵原始气象资料,为极地科研事业出了积极贡献,在我国南极科考事业上书写下了广东气象人的精彩篇章。

    经过激烈角逐,李丹丹不负众望,脱颖而出,最终荣获三等奖的佳绩。

图为:比赛现场.jpg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