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肇庆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关于公开征求《肇庆市防御雷电灾害管理办法(公开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时间:2022-06-08    来源:   作者:     【字体:      

为防御和减轻雷电灾害,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我市防御雷电灾害管理工作,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气象法》气象灾害防御条例广东省防御雷电灾害管理规定》等有关法律法规,结合我市实际,我局起草了《肇庆市防御雷电灾害管理办法(公开征求意见稿)》

现向社会各界广泛征求意见,欢迎提出意见和建议。公众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意见、建议以书面或邮件的方式反馈至我局并留下姓名、单位及联系方式等信息对于社会公众提出的意见建议采纳情况,我将以适当方式反馈给建议人。

1.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邮寄至:肇庆市端州区信安五路12号肇庆市气象局三楼政策法规科请在信封上注明“公开征求意见”字样邮编:526060,联系电话:0758-2280532;

2.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

zqqxfgk@zhaoqing.gov.cn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2年7月7日。

附件:肇庆市防御雷电灾害管理办法(公开征求意见稿)

                   

肇庆市气象局

20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