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湛江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全市气象部门积极开展“3.23世界气象日”科普宣传活动
时间:2022-03-24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召开新闻发布会     摄影:黄燕娣

3月23日早上,湛江市局召开新闻发布会,邀请市电视台、湛江日报、湛江晚报等多家新闻媒体出席,发布了2021年湛江气候公报和2021年全市十大气候事件评选结果。

图为:云探秘气象站VR       摄影:黄燕娣

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湛江市局创新“3.23”世界气象日科普活动形式,通过“湛江天气”微博和微信平台发布云探秘气象站VR,实现全景游览湛江国家基本气象站,网友们可以线上与“气象观测”亲近接触,了解先进的气象观测仪器及气象观测机理。

各县(市)气象局也通过云课堂、科普展、到学校或社区宣传等多种形式开展“3.23世界气象日”系列科普宣传活动。(湛江市局 黄燕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