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湛江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遂溪:开展“我们的节日•七夕——赓续精神血脉争做红色传人”主题活动
时间:2021-08-16    来源:遂溪县气象局   作者:     【字体:      

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在学“党史”中常学常新、不断感悟,进一步汲取精神力量、升华理想信念,8月14日,县文明办、县气象局、县第三中学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联合举办“我们的节日•七夕——赓续精神血脉争做红色传人”为主题的活动,结合我国传统文化节日七夕的故事讲述我县革命烈士韩盈与钟竹筠的爱情故事和革命事迹。

通过这次活动不但让干部职工和学生们了解传统节日的来由、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而且让大家加深对遂溪党史、革命史的了解。从“盈竹同盟”的故事中,遂溪县气象局干部职工深切感受到这对革命伴侣对党的忠诚、爱情的忠贞,进一步激发了爱国主义情感,更加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努力工作、奋发有为,助力遂溪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遂溪县局 蒋诗奇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