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湛江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湛江: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及专题党课
时间:2019-11-01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调研成果交流会现场  摄影:张仲

图为:李汉彬同志讲授党课  摄影:张仲 

 

10月29日,湛江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及专题党课,省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市局全体党员、县(市)局班子成员参加。


上午的调研成果交流会上,局领导分别就“以党的建设为引领 全面实现湛江气象现代化”、“整治形式主义 为基层减负”、“专业气象服务”、“气象服务”四个调研课题进行汇报交流,认真分析问题和不足,提出了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措施。局领导汇报结束后,各党员就调研报告积极交流讨论。


下午,党组书记、局长李汉彬为全体党员讲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湛江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的专题党课。党课强调,要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锚定气象工作践行初心和使命的目标任务,切实找准差距,采取有力措施,补短板强弱项,抓好整改落实,推动湛江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党课结束后,指导组与湛江局党员干部代表就专题党课的质量和效果、党课后的收获及体会等开展了逐一谈话。(湛江市局 黄诗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