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湛江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召开局务扩大会研究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19-04-04    来源:办公室   作者: 办公室    【字体:      

4月4日,湛江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汉彬主持召开局务扩大会研究部署安全生产工作,局领导班子,各内设机构、直属单位负责人,各县(市)局主要领导和分管安全生产领导参加。

李汉彬总结了湛江气象部门2019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结合实际,对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单位负责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一要做好内部安全生产工作,加强食堂、机房、业务平台、电车充电房、人影标准化作业点等重点场所的隐患排查、整改;二要做好社会监管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对气象灾害防御重点单位管理,加强对防雷装置检测单位管理,督促各单位及时填报“广东省防雷安全在线管理监察平台”。

党组成员、副局长池德文传达了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相关文件精神。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