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湛江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规划计划
中国气象局关于印发《气象信息化发展规划(2018-2022年)》的通知
时间:2017-12-29    来源:中国气象局网站   作者:     【字体:      

各省(区、市)气象局,计划单列市气象局,各直属单位,各内设机构:

为提升我国气象信息化发展综合水平,进一步发挥信息化对气象业务的支撑作用,提高气象信息的共享及应用水平,中国气象局组织编制了《气象信息化发展规划(2018-2022年)》(以下简称《规划》)。《规划》提出了2018-2022年全国气象信息化发展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建设工程,是我国气象信息化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规划》已由国家发展改革委批复(《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气象信息化发展规划(2018-2022年)的批复》(发改农经〔2017〕2085号)),现印发给你们,请各单位按照规划部署,认真贯彻执行,统筹做好气象信息化建设。

中国气象局
2017年1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