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阳江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阳江市气象局举办“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青年座谈会
时间:2021-05-10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阳江市气象局召开“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青年座谈会 摄影:麦宗天 



4月30日上午,阳江市气象局组织召开2021年“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青年座谈会。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林镇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青年同志对近期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畅谈了心得体会,就如何做好新时代气象青年进行了相互交流,并立足本职岗位向市局提出意见建议。

林镇国对青年同志提出十点希望:一是要有理想,有固化,有志向;二是做事要有格局,要有大局观;三是做事要勤劳刻苦;四是要关爱身体,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五要做事扎实肯干;六是要加强学习,学习最新的工作方法以及业务技能,提升自己;七是在工作上要做到廉洁,不论权力大小,都要尽职尽责;八是要将单位当成“家”来爱护;九要大胆创新,在自己的岗位上有新的建树;十要善用网络学习。

阳江市气象局党组副书记、纪检组长吴举开主持会议,并在会上对青年同志提出寄语。(阳江市气象局 王平平 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