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阳江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阳春:共建清洁家园,献礼建党百年
时间:2021-03-05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阳春市气象局开展“共建清洁家园 献礼建党百年”志愿服务活动 摄影:刘梅秀


图为:阳春市气象局志愿者清除牛皮癣 摄影:刘梅秀



为传承雷锋精神,献礼建党百年,充分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和公职人员示范引领作用,助力阳春创建美丽城市,3月5日上午,阳春市气象局全体党员干部带领广大职工志愿者,赴兴华社区开展“共建清洁家园 献礼建党百年”志愿服务活动。


阳春局党员及干部职工身着红色志愿者马甲,手拿刷子和喷水瓶,冒着小雨对社区小巷以及商铺门口等地方进行牛皮癣清除。局领导率先垂范,党员们个个争先恐后、热情高涨,按照事先约定划分的区域,以十足的干劲投入到牛皮癣清除活动中。


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本局所负责的区域面貌焕然一新。此次活动既传承了雷锋精神,改善了社区环境卫生,更感染群众,进一步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广大党员更加主动融入社区、服务居民,带头践行党的宗旨,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参加活动的干部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内容充实,既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也为创建美丽阳春作出了应有的贡献。(阳春局 邓泉 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