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阳江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阳江:召开全市气象部门述职测评会暨“一报告两评议”会议
时间:2021-01-13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阳江市气象局召开2020年度述职评测会



1月12日下午,阳江召开全市气象部门述职测评会暨“一报告两评议”会议。会议由阳江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林镇国主持,市局全体在编人员、县(市、区)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林镇国代表单位作选人用人“一报告两评议”情况汇报。紧接着,市局高工,各科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县(市、区)局主要负责人,局领导分别作2020年度述职报告。

林镇国对会议进行了总结。林镇国指出,2020年度阳江市气象局班子通力合作,以上率下,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努力,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希望在2021年里大家全力以赴推动阳江气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完成述职后,与会人员开展了民主测评。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