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阳江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阳春:开展庆“七一”党建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07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阳春局开展党建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摄影:敖健君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提振精神、勇于担当、砥砺奋进,努力开创阳春气象工作新局面,7月1日上午,阳春市气象局联合文联、妇联、团市委、红十字会到江城区那蓬村,开展庆“七一”党建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党建联建主题党日活动以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牢记党的初心使命为主题,我局党支部联合文联、妇联、团市委、红十字会的全体党员,实地参观了解了那蓬村共建共享生态宜居、文明和谐美丽家园的发展建设,了解了乡村振兴战略行动计划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成果,参观了关山月故居和关山月作品展馆。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实地考察观摩,交流研讨等形式,丰富了主题党日内容。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强化了党员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增强党员的归属感、使命感和荣誉感,激励了广大党员干部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努力拼搏,奋发有为。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阳春局 陈帅 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