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阳江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阳江市气象局党支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时间:2019-11-06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党员参观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摄影:林艳兰

图为:全体党员在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前合影   摄影:林艳兰


11月5日下午,阳江市气象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市文化活动中心美术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巡展是国家档案局、中央档案馆和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主办的,在阳江设分展馆。本次巡展共展出400件珍贵档案,分为“探索真理”“坚守初心”“勇担使命”“践行宗旨”“从严治党”五个部分,内容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取得革命、建设、改革、发展的辉煌成就为主线,生动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始终肩负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发展的光辉历程


全体党员认真聆听讲解,驻足细看档案文献材料,共同感悟党的初心和使命。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参观学习,洗涤了精神,升华了思想在今后工作中,将会仔细对照检视自身,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干事创业中来,为阳江奋力打造沿海经济带的重要战略支点、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滨海城市作出气象人的贡献。(阳江市气象局 郑华珠 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