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阳江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阳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第三次集中学习会议
时间:2019-10-18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阳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第三次集中学习会议   摄影:林艳兰


1012日上午,阳江市气象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林镇国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由各党小组分别安排党员代表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通知以及有关形式主义文件精神;上级纪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等通报;传达关于内蒙古自治区气象局财务核算中心陈某挪用公款案有关情况的通报。带学党员带领与会人员通读了有关文件、材料,并结合各自的岗位工作实际,分享了个人的学习心得和感悟。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林镇国还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局党组副书记、纪检组长吴举开带领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气象部门先进典型人物杨万基同志先进事迹。林镇国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做到认真学习、深入贯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杨万基同志为榜样,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砥砺奋进,扎扎实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为阳江的气象防灾减灾做出积极的贡献。


会议最后,广大党员还交流了学习心得。大家表示,此次集中学习,收获颇丰,既有反面的警示教育,又有正面的典型引领,深刻认识了既有红线不能逾越,也有底线必须坚守。与会党员均表示,要以杨万基同志为榜样,干事创业、积极奉献,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事迹。 (阳江市局林艳兰 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