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汕头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市气象局与市总工会联合举办首届气象行业综合技能竞赛
时间:2020-11-02    来源:   作者:    【字体:     

10月28-29日,汕头市气象局与市总工会联合举办首届气象行业综合技能竞赛全市共40名选手参加了竞赛。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机关联队的陈欢欢荣获个人全能一等奖,来自澄海局的洪钥莹和来自预报科的许薇荣获个人全能二等奖,来自预报科的许思涵,来自机关联队的许冰吟,来自澄海局的王冶荣获个人全能三等奖。机关联队、澄海局、预报科分别获得团体竞赛一二三等奖。洪钥莹、陈欢欢分别获得基本技能、综合理论单项奖第一名。汕头市总工会向荣获个人全能头三名的陈欢欢、洪钥莹、许薇授予“汕头市职工经济技术创新能手”荣誉称号。

为迎接此次技能竞赛,汕头市气象局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并制定了技能竞赛实施方案科学有效的学习计划,各参赛人员在规定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学习任务,形成全局上下重视业务的良好氛围

本次竞赛进一步激发汕头市基层综合气象业务人员爱岗敬业、钻研业务的热情,掀起学技术、练硬功长技能、比贡献的热潮,促进整体业务水平的提高加速推进汕头市气象现代化建设。

    多年来,汕头市局高度重视业务人员的技能培训工作,通过建立专业技术总师制度,充分发挥专业技术带头人的作用,大力培养业务服务骨干,不断提高全市业务人员的工作能力,也促进了汕头市气象科学技术水平的整体提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