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汕头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汕头:组织开展“携手义务劳动,共创文明城市”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8-17    来源:   作者:    【字体:     

为贯彻落实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部署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近期,汕头市局开展“携手义务劳动,共创文明城市”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分赴挂钩街道、帮扶村及各台站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

按照市创文办部署,本次环境卫生整治义务劳动为期两个月,利用周末组织开展。各单位党员冲锋在前,模范带头,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热情高涨、干劲十足,重点针对薄弱环节和存在短板进行查缺补漏,把工作落实落细使得创文挂钩点、扶贫村和各台站的卫生环境面貌有了明显改善,营造出了干净优美的卫生环境,以实际行动进一步优化、提升了创文成果

接下来,市气象局将进一步提高创文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以点带面将创文工作渗透到日常工作中。同时根据局创文巩卫工作方案,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精准对标对表,加强与挂钩联系点沟通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为持续抓好创文各项对标工作发挥职能作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