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关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抗击疫情勇担当,感谢信里显真情
时间:2022-10-31    来源:   作者:     【字体:      

    10月27日,韶关市气象局收到武江区委组织部的一封感谢信:自10月3日武江区发现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以来,贵单位作为武江区社区“大党委”成员单位,在我区疫情防控最艰难的时期给予了武江人民宝贵的支持和帮助,你们用汗水书写着大爱,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誓言,成为抗疫路上一抹最有温度的“志愿红”。在此,我们向贵单位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面对疫情防控严峻形势,韶关市气象局迅速响应党组织的号召,挺身而出、逆风而行,市局党组成员率先垂范,带领党员干部主动投身到疫情防控一线,全力做好人员管控、物资运输、核酸检测、卡点值守、政策宣传等各项工作,以身先士卒的责任担当彰显了人间大爱,为居民筑牢疫情防控“红色堡垒”,让鲜红的党旗在疫情一线高高飘扬。在此次抗击疫情过程中,市气象局党员干部参加了11个社区的一线抗疫志愿服务逾120人次,其中1人参加了韶关市直机关党员突击队。

    接下来,韶关市气象局将继续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始终保持高度的责任感,筑牢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