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关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刘启宇为市气象局“全国文明单位”揭牌
时间:2021-08-09    来源:   作者:     【字体:      

     8月6日,市气象局举行“全国文明单位”揭牌仪式,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文明委专职副主任刘启宇出席仪式并揭牌,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发挥全国文明单位的示范带动作用,推动全市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向更高水平迈进。


    刘启宇希望市气象局将“全国文明单位”荣誉作为新的起点和动力,进一步推动文明创建工作向纵深推进,以精神文明建设引领气象监测预警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进一步放大文明品牌效应,努力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力文明城市创建上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作出更大贡献。各地各单位要学习借鉴先进单位的经验做法,始终坚持物质文明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两手抓、两手硬,更加广泛、深入地开展好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不断推动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向更宽领域、更高水平迈进。

    作为韶关市入选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的3个单位之一,市气象局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有关精神文明建设的部署要求,以气象科普为特色,推动韶关市气象天文科普馆先后获评广东省科普教育基地、全国气象科普教育基地,并组建志愿讲解队伍深入基层开展科普教育活动,采取有力措施持续深化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