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关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召开2020年度述责述职述廉会议
时间:2021-01-20    来源:韶关市气象局办公室   作者: 黄少忠    【字体:      

图为:述责述职述廉会议现场  


近日,韶关市气象局组织召开2020年度述责述职述廉会议。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戴润主持会议,市气象局在家领导、技术总师、各内设机构、直属单位负责人、各县(市、区)气象局局长进行了述职,市气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述职人员逐一汇报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统筹抗击新冠疫情,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抓基层党建工作等取得的成效,以及气象现代化建设、气象防灾减灾、气象改革创新等重点任务完成情况,个人存在的不足及改进措施、廉洁自律等方面情况。

在完成总结述职的基础上,与会人员开展了民主测评。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