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关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0-11-10    来源:   作者:     【字体:      



为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近日,韶关市气象局邀请了韶关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夏娟同志作《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辅导报告,市气象局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夏娟同志以“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出版背景、内容导读、重大意义以及学习方法等方面系统全面深入地进行了解读,并深刻阐述了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求大家要“看好门,管好人,守好地”,报告内容丰富、重点突出,为党员干部提供了很好的帮助。

随后,全体党员还集中观看了保密科普系列教育片《探秘实验室1—风险四伏的办公自动化设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