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关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韶关市气象局召开2019年度述责述职述廉会议
时间:2020-01-07    来源:   作者: 韶关市气象局    【字体:      

 

图为:召开2019年度述责述职述廉会议  

16日,韶关市气象局举行了2019年度述责述职述廉会议。会议由韶关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戴润主持,市气象局领导、技术总师、各内设机构、直属单位负责人、各县(市、区)气象局局长进行了述职,市气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述职人员逐一汇报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学习领会新中国气象事业70周年座谈会精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推进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和廉政建设等情况,以及履行岗位职责和完成重点工作情况,个人存在的不足及改进措施、廉洁自律等方面情况。述职后,参会人员按照“一报告两评议”的相关要求,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戴润代表市气象局党组充分肯定各单位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向为韶关气象事业发展付出辛勤劳动的干部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要求各单位继续扎实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