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惠州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市气象局党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信访工作条例》
时间:2022-05-13    来源:   作者:     【字体:      

5月6日,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林杰荣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分析当前工作形势,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气象局局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条例》是坚持和加强党对信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的重要制度安排,对加强党对信访工作的全面领导,理顺信访工作体制机制具有重大意义,也为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党对气象信访工作的全面领导;二要把抓好《条例》学习贯彻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信访工作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学习贯彻《条例》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三要加强源头治理、攻坚化解,健全落实信访突出问题专项治理。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