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惠州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梁建茵督导市气象局机关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8-13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


8月2日,省气象局一级巡视员梁建茵一行督导市气象局机关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林杰荣汇报了全局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机关党支部书记通报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及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全体党员以党小组为单位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梁建茵充分肯定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认真规范,党员学习感悟深刻、成效明显,达到预期效果,对市气象局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继续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加强学习;二是不断提高工作能力,提升工作效率;三是进一步推进党建和业务相融合,当前特别要做好汛期预报预警服务,推动“十四五”规划落实落地;四是党史学习教育要做出实效,狠抓“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落实。

梁建茵还赴基层党组织联系点,听取了博罗县气象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汇报,为博罗县气象局全体党员上党课。梁建茵勉励气象部门党员干部要坚持党的领导,兢兢业业工作,坚定理想信念,承担起传递气象精神的重担。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