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惠州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召开2020年第三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时间:2020-11-09    来源:   作者:     【字体:      

10月23日,市气象局召开2020年第三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党组书记、局长林杰荣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局局领导,各直属单位,各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会议并讨论。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2020年省局第三次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精神,学习庄旭东主题发言《学习领会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 加快推进我省气象科技创新工作再上新台阶》,全面落实省局和市委市政府关于科技创新的决策部署,研讨惠州气象科技创新工作。

会议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领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省气象局和市委市政府关于科技创新的决策部署,总结经验,明确方向,进一步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努力提升气象科技实力和创新能力,为惠州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科技支撑。林杰荣强调,全面落实科技创新决策部署,一要落实在解决气象业务、科技服务工作的问题上;二要落实在结合惠州气象“十四五”规划,解决实际问题上;三要落实在气象人才的管理教育培养上。

相关附件: